挖掘鸽机 剪辑菜狗
b站:哥谭市生存指南
ao3:saikkas

【叉男/狼队】死是一种什么感受?

Alive:

     *一个结合了知乎和论坛的神奇体制,ooc,没文笔。若有哪里写的不好,请多多包涵


     *接狼三时间线


     *全员向,主狼队,有微EC,AH,冰火,牌快,天使夜CP向提及
     


     提问:


     @吃我一爪子:RT,想知道死的时候是一种什么感受?



     回答:


     @然而我早已看穿一切:蠢狼你问那么多干什么?好好待着,别问那么多。我爱你。


     @猜猜我今天长什么样:如此别致的问题,看来你需要@水煮蛋 和@红红火火火凤凰 来解答一下你的内心世界。顺便回答一下,不会让你感受到这种事情的,好好活着,我们爱你


     @自带快进功能:我一直都知道会有这种中二问题的出现,不出我所料,果然这种问题要不然是你问,要不然就是@与太阳肩并肩 问的。问那么清楚也没用的啦,一点都不好玩的,我们爱你


     @你想要红心还是黑桃:不出我和Cher所料,你果然问这个问题了。这边没有酒没有赌场,超级无聊,我想你过来会无聊死的,你还是别过来的好。我们爱你


      @蓝色最美:最近没有什么新发明给你做实验,等我发明了新东西你再过来,现在你先在那边悠着先。努力活下去啊你,我们爱你


      @呼啦圈:你最好别过来,让我弟清静几天。爱你,算是


       @其实是小天使的大恶魔:这种事你要等很久很久以后才要考虑啦,现在先抛之脑后吧,我们爱你


       @其实是小恶魔的大天使:敢做傻事就把你打回去,这里没你的位置,快滚。勉强还算爱你


       @水煮蛋:Mutant and proud。Forever,Logan。我们爱你

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 @收废铁:这边没有金门大桥,不够挂你和Remy,你别过来了。爱你,大概


       @红红火火火凤凰:看到艾特跑过来的我。你还是这么不让人省心,这边熊孩子够多了,你就不用过来添堵了。好好过你的日子,我们爱你


       @不是气象局的人:不要变成他们所希望的那样,撑下去。我们爱你


       @焱:这边天气超热,不许过来抢Bobby。敢过来就烧你的尾巴。我们爱你


       @淼:你不会死的,别想了。我们爱你


       @Firework:我们爱你


       @死亡之吻:要是迷路了可不管你。我们爱你

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 @匿名用户:怎么楼上都好像是知情人士啊?总之,我们爱你!!不要放弃!


       @匿名用户:稳住,热门第一是恋人吗?好好活下去啊,用很多很多美好的人在爱你啊!


       ……




       追问:


       @吃我一爪子:抱歉,没有看到大家的回答。抱歉,我还是来早了





       回答:


       @然而我早已看穿一切:你永远都不听我的话,蠢狼!来都来了,还那么多话干什么,欢迎回家


       @吃我一爪子 回复@然而我早已看穿一切 :好在没让你久等啊瘦子
   


       @然而我早已看穿一切 回复@吃我一爪子 :又不是不等你,你那么急干什么?什么时候回来


       @吃我一爪子 回复@然而我早已看穿一切 :现在,马上到你身边
     




       @水煮蛋 :回来就好。你从来没有让我们任何人失望,你不用道歉。该道歉的是我们,让你一个人这么久,欢迎回家,终于回家


       @吃我一爪子 回复@水煮蛋 :Mutant and proud.你值得拥有世间所有的美好与骄傲


       @水煮蛋 回复@吃我一爪子 :你就是我们的所有美好与骄傲


       @吃我一爪子 回复@水煮蛋 :谢谢,Charles。我回来了


       @水煮蛋 回复@吃我一爪子 :欢迎回家,Logan






       @收废铁:哟,听说你要回来,我特意收了些废铁再造了一座桥,开心吗?


       @吃我一爪子 回复@收废铁 :扎心了,老铁







       @自带快进功能:欢迎回来!!


       @吃我一爪子 回复@自带快进功能 :好了好了,你去找你的old man吧,不要再围着我转了。跑那么快,我又看不清你






       @你想要红心还是黑桃:有空一起去喝一杯?


  
       @吃我一爪子 回复@你想要红心还是黑桃 :有酒吧?


       @你想要红心还是黑桃 回复@吃我一爪子 :新开张,只要你来,随你喝,随时为你敞开


       @吃我一爪子 回复@你想要红心还是黑桃:认识这么多年,第一次觉得你有点用。谢了


 
        @你想要红心还是黑桃 回复@吃我一爪子 :最后那句我当做没听到了。欢迎回家,老友


         @吃我一爪子 回复@你想要红心还是黑桃:谢了,老友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 @红红火火火凤凰:又多个大龄儿童


         @吃我一爪子 回复@红红火火火凤凰 :那你还要吗?


         @红红火火火凤凰 回复@吃我一爪子 :什么时候丢过你?欢迎回家


         @吃我一爪子 回复@红红火火火凤凰 :谢谢,我回来了







         @其实是小天使的大恶魔:欢迎回来~这次不要走啦!


         @吃我一爪子 回复@其实是小天使的大恶魔 :谢谢。这次回来了就不走了







         @其实是小恶魔的大天使 :你还挺快的


         @吃我一爪子 回复@其实是小恶魔的大天使 :过奖过奖,还是比你慢点


          @其实是小恶魔的大天使 回复@吃我一爪子 :不和你搞事。这次回来就别想走了啊


          @吃我一爪子 回复@其实是小恶魔的大天使:来了就没打算走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 @焱:该来的总会来


          @吃我一爪子 回复@焱:当你是在夸我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 @淼:虽然有点吃力,但加你一个还是没问题的


          @吃我一爪子 回复@淼 :多谢多谢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 @蓝色最美:快快快,回来先来我的实验室。我有好多发明等着实践呢


          @吃我一爪子 回复@蓝色最美:怕Alex打死我,我还是悠着点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 @呼啦圈:你悠着点我也照样打你


          @吃我一爪子 回复@呼啦圈 :你打吧,瘦子留给我就好


          @呼啦圈 回复@吃我一爪子 :你休想:)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 @Firework:晚上放烟花,来不?


          @吃我一爪子 回复@Firework:必须去啊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 @猜猜我今天长什么样:不好意思,最后反倒我们比你先来


          @吃我一爪子 回复@猜猜我今天长什么样:说什么傻话,我现在不也在这吗


          @猜猜我今天长什么样 回复@吃我一爪子:欢迎回来


          @吃我一爪子 回复@猜猜我今天长什么样:嗯,我回来了。我们都回来了




          @不是气象局的人:有千言万语,可是又不知道到底要说什么。总之,欢迎回来


 
          @吃我一爪子 回复@不是气象局的人 :谢谢,回来了





          @死亡之吻:在哪呢?接你回家


          @吃我一爪子 回复@死亡之吻:我看不见你啊


          @死亡之吻 回复@吃我一爪子 :擦擦眼泪,我在你后面





  
          @匿名用户:每次都感觉热门评论是一场大戏


          @匿名用户:qwq时隔这么多年啊!这个问题竟然还在!还变成了热门!


          @匿名用户:感觉在看一个故事。岁月变迁,它终于迎来了它的结局。祝题主幸福


          @匿名用户:欢迎回家!!!这么多年竟然还有续问啊啊啊!!谢谢题主终于圆满了这个问题!!一定要幸福啊!


          @吃我一爪子 回复@匿名用户:谢谢,我已归家,再无所求,这就很幸福了

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    写得恍恍惚惚。勤奋的我_(:_」∠)_仿佛回到了当年日更的日子
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 前些天写的狼三衍生文see you again被吐槽太虐,这几天一直想着怎么甜回来都想不出个所以然来。偶然看到这篇的灵感来源,百度提问上的一个问题——左手动脉怎么找?


     于是便有了这篇文。感觉还是没能写出自己想要的感觉。真是对不起,又没写好……


     希望大家吃下这颗不怎么好吃的糖以后能够不那么难过吧


     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,希望你喜欢这篇文章


   
 


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
      

评论
热度 ( 312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哥谭市生存指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