挖掘鸽机 剪辑菜狗
b站:哥谭市生存指南
ao3:saikkas

【授翻】【chulu】Communication is inportant①

沐晗晗辛苦啦!!

沐晗又不乖了。:

第一次翻文!有点小激动ww


感谢 @积木脑袋 小可爱!特别好的接受我的骚扰ww






Summary:当Ben撞见pavel和Hikaru亲热时,他说的话将会影响他们的未来。



“唔,'Karu。”pavel低声说道,享受着两人身体紧贴在一起的感觉,嘴唇不知不觉深陷入对方的。


“pav,pav,pasha。”Hikaru呻吟着,将领航员拉的更近了些,把头埋进pavel的脖子里。


“哈,这真有趣。”


舵手和领航员猛地分开了。


“B……Ben,”Hikaru面对他的丈夫,结结巴巴的说。
pavel笨拙的试着把衬衫塞进裤子里,假装他没有亲吻他最好的朋友。


“你应该把这件事告诉你丈夫。”


“Ben,我很抱歉……”Hikaru说道,但是很快声音变小了,因为他意识到Ben在笑。


“我就知道一定会演变成这样,在第一次见到他的几分钟内。”他指指Pavel。


“你……你生气了吗?”pavel颤抖着声音问道。


“生气?”Ben问。“我当然生气了。我在气你没有告诉Demora她现在有三个爸爸了。”


“不是这样的。”pavel听到自己说。


Ben停止了大笑,看起来有点心烦意乱,因为这是他第一次发现他们在亲热。“你是说你一直在玩弄Hikaru的感情?”


“我再也不会了。”


Ben又笑了,不过这次是微笑,“很好。就是这样,”他转向Hikaru。“你呢?你在玩弄他吗?”


“我最不愿意做的事就是伤害你们两个中的任何一个。我…… 好きだ どちら。”(日文,意为我爱你们俩)


Pavel 盯着他,暗暗记下这句话,想着以后去问问Uhura这是什么意思。


Ben咧开嘴,“好。这就是我想听到的。你们继续。”他吹着口哨离开了,那听起来像一首流行的多角恋情歌。这让Hikaru和pavel困惑极了。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6 )

© 哥谭市生存指南 | Powered by LOFTER